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我爱鼓队





鼓队大合照!!!!

我爱鼓队!!







我门集队的look!!lol~















我和顾问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0年鼓队两个女宝贝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009年我在鼓队的第一场演出!!!(黑话剧)















我与漂亮姐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练习中的我们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致鼓队的同伴们,


怀着沉重的心情,在此向你们宣布我要退出鼓队了。
谢谢你们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。什么事都护着我,有什么问题都会帮我解决。出国买手信决不少了我。说真的你们真得很好,我会永记在心。

我的职务已经很繁重了,可是老师却在给我更多职位做。我真的应付不来。即使你说不给我鼓队职位都好,我也无法兼顾鼓队的练习。鼓队获奖无数。在尊孔拥有很高的荣誉。每一次表演,每一场比赛都需要很多时间去练习。我常常都练习不足就上场了。对辛辛苦苦练习的人来说...这是不公平的。对整体而言,更是影响了水准。我退,是最好的选择。对鼓队,对自己,这是两全其美的方法。

我不舍,但也只能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。在我人生中真得很遗憾。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。珍重啊鼓队的朋友,希望你们心中还能保留着我的位子。

2 則留言:

  1. thx you...
    something never change...
    You is always in our team...
    and we are one team...
    thx you for ur hardworking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们都很疼我~谢谢你能体谅我...
    我真的很感激~~
    嗯~we are one team!!!你这句话我很感动~我永远不会忘记。
    其实我的脚真的不听话了...脚很容易扭到。我每次都弄到同一个地方。是我小学跳舞弄到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