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野外营的日子















2010年野外营康乐
组名:delta 组
带队老师:洋洋
tag :永康和我
要去的地点: 登嘉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(野外营第一天)

今年是我第一次做tag。野外营的第一天我带着一个紧张的心情去见营员:$。我的心一直(快速的跳).....扑通 .....扑通。心里有种说不出的言语。
营员一个一个的朝向我来登记和拿营服。才发现...
我组的营员蛮乖的..竟然没有人迟到叻:>!!呵呵...值得高兴!
可是,我们tag还是要罚跑!><"'...! 跑完后,忙着教他们跳营舞(冲浪!冲浪!):>...虽然我教的不是很好啦:D!!跳到一半自己都会笑:#~!!lol~~
跳完就12点多了...大家都累累了...呼呼~ is time to sleep !!!
可是我们tag就忙得不能睡..(=.=)*黑眼圈又加深了


凌晨我们就开始上巴士噜~~
我在巴士睡了3个小时多...就起身了...看见每个小瓜都睡得不亦乐乎了..什么样子都有.XD..
除了小通精神奕奕的看风景=,=V~
过了不久我手机突然来了一个简讯...是(小通传来的)
我就跟他聊了聊...哈哈哈~



.............(野外营第二天)

tag开工咯:>hahaha~













全部人下巴士噜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~~终于到了...小学..
在哪里休息了一下又要出发噜:>
进森林!!!进森林!!!














哈哈哈~在这时候.....最辛苦的东西来临啦!!!就是走12.多km的路程啦!!















今年的营员比去年厉害...他们很像用了3个多小时就到达目的地了!!waw~~
厉害!!厉害!!
在这路途上幸亏有永康的帮忙...我才撑完这路程!谢谢你...
没用的我一到达了目的地就晕了过去!!曾老师冲忙的跑过来救我....
.......谢谢您老师救了我~

救醒后,我又开始我的工作了.. :X
感觉上....营员好像被我吓得傻了一样看着我...
呵呵....

过了一会儿,我开始教他们起camp!!呵呵呵~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营员努力中:>














可是不久下起了一场中雨...把我们都淋湿了><'''可怜













可是他们还是不断的努力...
终于完成了两个camp!hohoho!不错不错!



...........(野外营的第三天)

哈哈哈哈~泡冷水!!yeah ~~每天该做的事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师们也不例外!!!一起泡!!










呵呵呵~过后的活动是上山玩水!!哪里有美丽的瀑布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玩水完里一天....衣服都没干过!!:>哈哈哈~
大家以开心的笑容下山咯:]!哇咔咔卡!



............(野外营的第四天)&(第五天)

大家一起玩游戏!!!!从早晚到晚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很可惜的事....就是我和永康都受伤了....我们俩出camp找医生去了...没有陪到你们...对不起。
还有我要谢谢洋洋老师和tag杰伟在我们不在的时候帮忙照顾营员。真的谢谢你们。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到了晚上!!!!哈哈哈~营火会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开心狂欢!!!!!哈哈哈哈!爽啊:>






.....(野外营的最后一天)
出营噜!!















身体不争气的我走到半途中眼睛开始模糊...呼吸困难。 又在这个地方晕了过去。幸亏有老师们,营员们救我。不然我都不知还会不会还在这......
真的谢谢你们!真的对不起把你们吓坏了。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he en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要谢谢delta group ,sir ,tag &老师们

5 則留言:

  1. 你真得很厉害,你真的是很坚强。。。虽然你是晕了过去,但是你被救醒后就立刻起来开始投入工作了,能做到这点真的很不容易。你在营的时候受了伤,你的脚真的很痛,痛到你都不想走路了,你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抱怨太多,你也没在别人的面前哭,我知道你真的很辛苦可是你还是硬撑下去摆出一幅安然无事的样子,你宁愿一个人承受痛苦也不愿意更多的人一起陪你承受,这就是你。你在别人的面前永远都是坚强的可是你的内心却是非常的脆弱,你已经很累了可是你却不放心你的组,在你的眼中你觉得他们是长不大的孩子,第一天搭营老天不作美一直都在下雨,他们全部都不太想动手,大部分都是少爷只会看,叫他们动才动那一点点,你看了觉得他们在这样整晚都不用睡觉了,所以你自己也搭起营来了...看到你拿着笨重的大石块用力地把木桩打稳,打呀打呀...你的手以经很痛了你还是撑着继续的打呀......终于完成了,可是那时侯的你很累了,虽然他们也有帮忙但是没有你他们就真的是不行了......出营那天大家都很累了,我看得出你特别累,你还要带着伤走出营...你呀!忍着痛走完了“火焰山”真的是很厉害,虽然休息的时候倒了,可是你的内心还是不断的挣扎,盼望自己快点醒来不要让大家看到你倒下不要让大家担心...你是一个富有责任感,善良,温柔的人所以那么多人才讲你有母爱...加油啦!你是行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你写的东西令我回想起很多很多在营中的我
    我其实也没想将多也...我只是尽我责任罢了~

    我记得起camp的时候,我和永康只怕小瓜们淋雨和晚上没有地方睡...就凭了老命去弄~呵呵...其实我很喜欢玩雨水啦:]!!我喜欢雨水滴下来的感觉:>哇咔咔卡~~

    几天后...就要开检讨会议了.我有点怕><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谢谢那几天照顾我们这班小瓜噜..
    我的tag^^你的脚还好吧??
    好好照顾吖...
    检讨会议..表怕..
    没事的啦...^^
    shawaiteh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ahaha...不用谢啦:>
    这是tag的责任~
    你们是不是学会了很多东西啊?:]
    哈哈哈~
    有你们在我是不会怕怕的:)!!shawaiteh 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嗯嗯~学了蛮多的..
    哈哈..
    对对对..我们delta挺你..^^
    sHAwaiteH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