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放弃......了(变成了回忆)






班长团大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2010 :班长团的康乐,
教师节..礼物组,游戏组,
拔河比赛负秘书

今天终于把我的领带教给了下一任班长。
我怀着沉重的心情,在此向你们宣布我已退出班长一职。...
先谢谢老师你们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与栽培~很多东西我都学会了怎么去解决!你们对我的好我永记在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e &副班长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舍得但也只能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。
人生中,总有些遗憾吧?
希望你们可以原谅自私的我。
真的对不起....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ahaha~~~:>S2A3最合作的一天!!!lol~

当时的我难以形容我的心情!你们当天的努力...让我很开心!
我们一场一场的打败别人...进了决赛!:>
我希望我们能赢得冠军!!加油S2A3!






拔河比赛的我们!!哈哈哈~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放弃做班长的原因有很多.......
请你们原谅

2 則留言:

  1. 放下了什么,就会有着空位准备给下一个挑战~加油吧~
    可以说是个“教训”吗?一下子承担7个职位是很勉强的~到最后两头不到岸。下次记得要量力而为,不要给你什么就扛下什么~^^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谢谢您~
    懿恩永远不会忘记

    回覆刪除